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验室安全

关于推行实验室7S管理及7S实验室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11-10 17:50:53  浏览:

实践教学中心文件

实践2017〕11

 

     关于推行实验室7S管理及7S实验室申报的通知


为了使实验室的管理更科学、使用更高效,提高了实验教学的效率和实验师生的职业素养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体系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增强中心全体教师7S管理意识,更好的提升实践教学服务质量,我中心将推行实验室7S管理,请个中心按照《实践教学中心实验(训)室7S管理及考核办法》 (附件一)的文件精神,积极申报7S实验室,要求每个中心至少申报一间7S样板实验室,并填写《7S实验室建设立项申请书》(附件二),申报书于11月20日前以电子档格式发至309030269@qq.com。中心将成立专家组对申报的实验室进行评比立项,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