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验室安全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绿色环保,强身健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0-11 17:30:30  浏览: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绿色环保强身健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绿色的生活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8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绿色环保,强身健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热烈地响应参加。

 

 

 

一路骑行一路景,单程接近9公里,历经1小时,从闽南理工学院西北门出发,沿途经过峡谷旅游路、石狮体育公园、花海谷公园,最终到达石狮市卢厝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回顾这次党建活动,有辛苦,有汗水,但更多的是欢乐,是激励,是担当,是责任,是友爱和温情,是对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锻造与熔炼。欢声笑语间,大家的距离更近了,感情更深了,凝聚力更强了。

 


 

“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此次骑行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师们的生活,增进了团队的协作,展现了全员携手同行、齐头并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传递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与沿途美景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