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实验教师PPT制作技能赛

发布者:  时间:2017-05-23 09:25:49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实验教师掌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实验教师PPT设计、制作等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实验教师PPT制作技能赛。

本次比赛各分中心选送了13名教师参加。比赛中,参赛实验教师认真制作,一丝不苟,紧扣“2017年实践中心工作要点”的比赛主题,合理运用多媒体素材,使用动画、音频、视频、链接等恰当表现主题,页面色彩简洁美观,文字清晰易读,充分展现了实验教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能力。最终,公共基础实验分中心实验教师选送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志财说,此次PPT制作技能赛有助于提升实验教师信息化应用的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取长朴短、共同进步;是促进实践中心整体实践教学水平提升的途径之一,以后还要多举办此类大赛;实验教师技能赛对推进学校一体化课程改革,提升学校教师“双师”素质,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