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支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5-24 18:23:58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2017年5月24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实验B楼党建室开展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李和仙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心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前,各个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找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

会中,此次会议共分四项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和入党誓词;二是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突出问题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支委会队伍建设、深化“三会一课制度”、拓展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三是与会党员开展个人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四是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对党员权利责任和宗旨义务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党性修养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共产主义信仰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