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6-04 11:53:34  浏览: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入党纪念日活动是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党性、提升党员素质。

党支部对本次活动内容、操作程序和具体要求等作出了详细安排。一是突出细节设计。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以“发一条祝福短信、送一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发表一段生日感言”的“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党员入党纪念日活动。二是做好基础准备。党支部对中心党员入党日期进行复核,建档排序;购置了党旗、党徽、党章等活动备品;编辑发送“今天是您光荣入党的纪念日,特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您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中共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支部委员会贺。”的祝福短信;设计制作了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三是重抓程序规范。为使活动既庄重又热烈,既严肃又活泼,我们对入党纪念日活动,特别是集体“政治生日”的操作程序进行了规范,确定了发送祝福短信、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表生日感言等4个环节,确保活动组织有序、推进有力。

自2017年7月1日起,通过这种简单、温馨的方式,提醒党员教师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激发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闽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许书烟同志要求,要不断创新方式、丰富载体,通过提升支部书记抓党建能力、增强党员荣誉感等途径,使党建工作与实践教学中心工作结合得更紧,为实践教学中心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