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侧记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17-06-24 09:30:59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在喜迎建党九十六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支委班子和支部新党员庄伟鹏、陈艺星同志于6月23日上午参加了校党委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全国政协委员、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校党委书记吴永年、校长潘世墨,全校党务干部及及300余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庄林议主持。吴永年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负党员责任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教师党员要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点滴做起,勇于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新党员入党宣誓是党章对预备党员的明确要求,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信仰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的一个里程碑。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新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向老党员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大家帮助、支持、监督。

中心党务干部再次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支委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团结协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实践中心工作、学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