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赴石狮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8-05-17 10:02:14  浏览:

为铭记先辈历史,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与民族情怀,进一步增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16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石狮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同志们首先仔细观看了石狮市革命斗争史纵览、杆头革命斗争史等展厅的史料图片和地下武装革命文物,学习了当年杆头村一带党支部的建立、宣传革命真理、开展武装斗争和输送革命干部的历史。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宝盖镇老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杆头地下支部书记施能初侄子施宗泽同志讲解杆头革命历史。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要多学习先辈的那种坚持不懈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各自岗位,强化自身素质,努力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