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13 14:09:04  浏览: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实验教师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党建整体水平。2019312日,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许书烟同志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志财简要汇报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党建工作想法,与中心党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党委委员、实践中心主任许书烟同志就2019年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7个建议。第一是要深入思想教育,抓实抓牢政治思想学习建设,用思想武装头脑;第二是要抓实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第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第四是充分发挥团工会作用,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第五是健全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推进党员工作责任制落实;第六是注重培养典型,进一步带动中心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第七是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向,系统铺排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在新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中,能做到不断创新方法,有的放矢,有章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