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世界环境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宝盖山徒步环保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6-06 08:37:4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提升党组织核心功能,加强支部建设,活跃丰富中心的文体生活,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于65日世界环境日,开展了宝盖山徒步环保公益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参加。

1.jpg

本次活动从闽南理工学院实验楼一出发,途径龙穴水库、姑嫂塔、宝盖山栈道,塔山水库公园,经学府路到达终点学院莲花广场,总里程约7.5公里。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兴致勃勃地一手拿着钳子,一手拿着垃圾袋,一边捡拾垃圾,一边聊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一边聊学习生活。在边走边捡的路上,我们不再是城市的路过者,而是成为其中之一的改变者。

微信图片_20190606112226.jpg

累并快乐着,这次活动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种心灵的洗礼,有的人说自己捡垃圾这么辛苦,以后出去玩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石狮生态文明建设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为打造美丽宝盖山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美丽的宝盖山,我们还会再来的,如果每个人出来游玩都不是乱扔垃圾而是带走垃圾,你将越来越美丽,我们的石狮也越来越美丽…

 

据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中心党支部号召中心人员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锻炼,亲近大自然,同时增进同事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共同培育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提升党员的干事创业活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