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4-18 09:40:51  浏览:

 

为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不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教育引导党员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日活动质效。417日,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石狮李子芳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铭记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子芳烈士塑像前,全体人员致敬英烈、仰望崇高,在缅怀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随后,大家参观了李子芳纪念馆,瞻仰馆内历史照片、史料以及烈士遗物,重温先烈事迹,学习先烈精神,接受精神洗礼

党支部书记卢志财强调: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先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上所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挑重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闽南理工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