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0 17:30:24  浏览:

2019109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卢志财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卢志财从黄大年同志的简介、先进事迹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进行介绍。提出要学习黄大年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争当合格党员。

卢志财在党课中指出,党员要树立更加强烈的奉献、创新、争先意识,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要以学促转、以学促改、以学促干,做讲政治规矩的的共产党员;要与推动当前工作和提升服务理念相结合,做有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党员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学校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