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30 18:27:13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630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在闽南理工学院“党建特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传精神 砺初心担使命”现场教育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卢志财同志简要介绍了展区内容和参观学习路线,展览馆共有三个展区,第一展区《理想照耀中国》专题展览,分上篇“开天辟地”和下篇“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组成,共75块版面;第二展区《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专题展览,共展出珍贵历史图片165张,由“历史背景”“建党建军的光辉里程碑”“建党建军的纲领性文件”“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古田会议 永放光芒”五个部分组成;第三展区《画说党史》有百余件大学生学党史作品。


在展览馆,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理想照耀中国》和《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专题展览等,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和过程,更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革命先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志必将继承与发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中心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