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 “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21-06-30 21:33:03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史知识学习成果,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加深中心人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信心、牢记使命。6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竞赛,引导党员和青年一代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竞赛是实践中心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有党群同行主题观影等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