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学党史 不忘初心 强作风”——实践中心、教育学院、后勤党支部联合组织党群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7-02 09:46:2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引导三个部门同志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有效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 71日晚19点,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联合组织“学党史 不忘初心 强作风”党群同行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影片《1921》。

电影《1921》紧紧围绕192113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在上海开天辟地的创举展开,讲述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社会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中百年前那群青年的家国担当、理想信念,在2个多小时的观影中润物无声地影响着观影的同志,让他们真正理解理想信念的分量与意义。

   通过观影,追寻红色足迹,以电影为载体,学习革命历史,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重温历史让全体同志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初心和信仰,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增强真抓实干本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强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闽南理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