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许景期董事长深入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2-10 14:33:51  浏览:

  疫情发生以来,许景期董事长心系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扎实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及具体要求。

  27日下午,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郑力强一行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许董事长每到一个值守岗位,都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各值守岗位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及时了解了各值守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出入校区的车辆、人员的登记和检查情况,学校校区的消毒情况以及校园值班人员的安全保护等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在学生公寓楼,许董事长向学生处、后勤处详细了解学生宿舍卫生、通风、消杀情况,提出要以生为本,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和消杀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稳定有序。

 

 

  许董事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准确把握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情况,尤其要主动关心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师生状况,做好心理疏导与安抚工作。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随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各项应急预案。各值守岗位要立足本职本岗,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的工作方案,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同时,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鼓励大家要万众一心,听从指挥,振奋精神,共度时艰,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