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我校召开期末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12-25 15:00:46  浏览: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会议室召开期末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许树成、郑力强出席,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校长李永苍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朱正林对我校期末安全保卫工作作部署。


郑力强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做好期末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体温监测、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锻炼身体等要求,抓好健康管理,并就师生寒假返家后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许树成副校长强调要落实好期末防疫工作,放假前要深入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并对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期末要做好诚信教育,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校长李永苍强调,期末和寒假的防疫工作不能松懈,相关工作要落实好,做好新生军训、期末安全稳定、期末考试、教学档案归档等工作,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董事长许景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期临近尾声,各项任务交织,各相关部门要站在为学生利益高度负责的角度,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