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时间:2021-09-12 18:23:41  浏览:

2021年9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许为勇、郑力强,校长助理庄林议以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校疫情防控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福建省、泉州市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省内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就做好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配合属地政府部门做好人员排查工作;要加强校门管控,严把入口关,特殊时期师生“非必要不出校”;要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取消或暂停一切大型活动;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和人文关怀工作;要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要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信息以官方发布为主;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会议要求,疫情面前,党员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筑牢战“疫”堡垒。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坚持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至上,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