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宣传部  时间:2022-03-13 15:10:06  浏览:

2022年3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设立分会场,许景期董事长,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校防控办成员以及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校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许景期董事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当日下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又召开会议针对校门管理和教学安排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防控精神,做好正面宣传。会议要求,要严把校门关,及时调整校门和人员出行管理措施,加强校门管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校。会议指出,春季气温变化快,是感冒等各种流行病多发季节,要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保暖,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会议要求,要及时全面开展校内各项排查,及时抓漏洞、补短板,做好食堂、楼宇公共环境、快递收发中心等场所的消杀工作。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