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时间:2022-04-12 10:23:30  浏览:

4月9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董事长许景期,副校长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主持。


 

会上,董伟平常务副处长代表学生处与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责任状”,共同誓师严守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董事长许景期在会上强调,各政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警惕麻痹大意思想;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引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要做好食品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 确保有序恢复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会上,王浩君副校长和庄林议校长助理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部门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