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4-02 18:06:52  浏览:

2022年4月2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一行在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副市长黄明瑄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石狮市教育局局长蔡吉生,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郑力强、王浩君以及校地联防联控工作专班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


18B76


座谈会上,许景期董事长向省教育厅、石狮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和举措。林志凯书记从联防联控紧密有力、董事会支持有力、全校师生配合有力、党员先锋表率有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简要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余志伟市长表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温馨。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较为严峻,防控压力仍在。希望我校按照“严快紧实细”要求,做好各方面防控工作,科学研判和设计下一阶段工作预案,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166A8


刘健副厅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要注意学生的心理调适和饮食健康,结合实际开展第二课堂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宅寝”业余生活。二是进一步把好校门关。继续深入细致做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堵住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漏洞。三是关心和帮助困难学生。要采取临时困难补助、稳定食堂价格等措施,保障好学生的日常生活。四是加强正面宣传。要上好抗疫思政课,用伟大抗疫精神、抗疫大爱来教育学生,引导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五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在隔离点解除观察的密接、次密接学生返校后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


19175


摄影:杨明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