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闽理战疫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  时间:2022-03-31 17:29:16  浏览: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问题建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林志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座谈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804A


会上,林志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回顾了3月13日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勉励同学们要继续按照属地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发挥好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重任,共克时艰,为“无疫”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158BB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个人生活和学习情况、身心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战“疫”过程中,学校从严从紧的防控措施扎实有力、细致全面;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自觉战斗在抗疫一线,展现使命担当。这场疫情是一次生动的课堂,让我们青年学生在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过程中,体会到使命在肩的社会责任感。最后,他们大声保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学校放心,抗疫有我!”


3BC56


在听取完学生代表发言后,许景期董事长向全校师生党员干部、志愿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校各部门、全体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歼灭战。同时也请各位同学做好信息传递工作,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周围的同学。最后,他勉励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和校纪校规,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交出中国青年的合格答卷。


1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