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相约云上

关于2020年春季校级通识选修课停开课补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3-10 09:34:55  浏览:

各学院、同学们: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2020年春季校级通识选修课程,宝盖校区将于317日(周二)线上开课,蚶江校区将于319日(周四)线上开课。由于疫情影响,校级通识选修课程转为线上教学,部分实践类校级通识选修课程因不具备线上教学条件决定停开,需要重新选课,现将有关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常开课的选修课程

  正常开课的选修课程(详见附表1),返校前暂时先采取线上教学方式,授课时间从下周开始,原则上按课表时间进行。

 

二、部分停开的选修课程

  由于部分实践类校级通识选修课程因不具备线上教学条件决定停开(详见附表2),已经选修这些课程的学生可以重新换选其他网络通识选修课程。请有关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补选。

 

三、选课时间

1、2018级本科

  311日(星期三)09:00-312日(星期四)23:59

2、2019级本科

  313日(星期五)12:00-315日(星期日)23:59

3、高年级学生(2016级、2017级、专升本各年级)

  221-223日已组织过选课,如还需选课请在316日(星期一)12:00-317日(星期二)23:59期间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四、选课方法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

http://222.77.99.242:8091/jwweb或在学校官网主页菜单栏“教育科研/教务管理”跳转链接。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补选课工作,及时将选课通知等向学生宣讲到位,组织并指导学生特别要加强对延长学制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

2.要加强对学生课程修读规划和具体选课的指导,帮助学生熟悉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了解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等相关学分制管理规定。

3.选课学生要认真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学习学分制教学管理相关制度中有关通识选修课规定,并根据本人课程修读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课程修读方案,勿盲目选课。

4.学生选课需由本人独立完成。学生在选课结束后,需查看个人课表或正选结果中确认选课结果,确保所选课程无误,并要及时加入课程群,登录在线教学平台,保证及时开展线上学习。

5.学生如忘记密码,请发送邮件(含学生的姓名,学号等信息)到教务处邮箱:mnustjwc@163.com更改密码。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负责受理学生相关咨询

  黄老师(手机号码,13774816955

连老师(手机号码,13799221933)

 

以上是现阶段的选课安排,教务处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展态势和上级工作要求适时作出新的部署。

闽南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