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漳州市长泰县政府及企业家代表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12-25 16:06:54  浏览: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漳州市长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泳达率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以及长泰县内5家企业代表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洽谈政校企合作。副校长许为勇,教务处、光电学院、电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泳达副县长一行首先来到实践教学中心,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实践教学成果展厅等,了解我校的实践教学条件和师生科技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在观看双方宣传片后,许为勇副校长对叶副县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长泰县地方经济和学校共同发展。


叶泳达副县长赞扬了我校的校园风貌和实验室建设,并从地理环境、区位经济等方面介绍了长泰县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开设校企合作“订单班”等方式,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达到地方与高校的合作共赢。


3B27C


随后新峰科技、益百利包装、吉邦电子、神悦铸造、立达信科技等5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求,介绍此次来访意图,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我校电子学院、光电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学院专业、师资队伍概况、办学特色向来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座谈会后,5家企业分别与两学院根据企业性质与需求分组交流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摄影:陈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