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召开第三期积分制表彰与总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5-09-30 00:00:00  浏览:

为加强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实验教学人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切实强化实验教学人员的责任意识,更好的让广大实验人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践教学中心自实行积分制管理以来涌向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成绩优秀、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为中心的文化建设,教学建设和团队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学期伊始,依照往年的惯例,第三期积分制的总结与表彰大会在新学期第二周例会中进行。此次大会由中心办公室行政秘书郭清岁主持。郭老师首先对积分制度以及本学期全体教师的积分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随后陆续公布并表彰了本期积分制活动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积分表彰大会扩大了积分活动表彰对象的范围,奖品也更加丰厚,在激励机制上起到了全面推动、多点开花的局面。积分也将直接与教师的晋升、薪酬、福利相挂钩,对教师职业生涯的发展起到直接的影响。

表彰环节结束以后,由本次积分活动特等奖获得者郑春成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中心的各项活动当中去。

实践教学中心积分制活动实行至今已有三期,三期积分制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中心的整体面貌也在积分制的鞭策下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表彰与总结大会的最后,中心行政秘书郭清岁老师也对前三期的积分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与数据分析。我们可喜的看到中心各期的积分总分正在逐期攀升,个人平均分也较第一期翻了一番;土木工程实验中心更是以人均24.6分力压各方,成为了本期积分制活动表现最为突出的实验中心。

大会的最后,许书烟处长发表重要讲话。许处对获奖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鼓励未获奖的同志继续努力,加快速度融入到中心共同发展的脚步当中。并且希望全中心的人能够同心同力,投入到中心的建设和学院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当中。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康艺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