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验室

深入泉州成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学习,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发布者:李省委  时间:2014-09-01 10:46:02  浏览:

2014年8月23日至8月26日,在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许书烟的带领下,李省委、胡志超2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泉州成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在本次学习中,主要是提高对数控制造技术的认识,加深数控在工业各领域应用的感性认识,开阔视野了解相关设备及技术资料,熟悉典型零件的加工工艺。

通过这4天的生产实习,让我们懂得什么叫“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览真知”的道理。短短的4天,我们了解了现代机械制造工业的生产方式和工艺过程。熟悉零件的铸造成型和主要机械加工方法及其所用主要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典型结构、工夹量具的使用以及安全操作技术。同时在这次实践学习中,也让我们明白了做事要认真小心细致,不得有半点马虎。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经验,它还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工作精神和严谨认真的作风。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更加认真去学习、总结,为学院教学质量及科研能力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自己将来成为出色的专业技术人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