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验室

积极参与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培训学习

发布者:林宗德  时间:2014-08-30 09:52:07  浏览:

2014年8月21日至8月26日,光电系、信管系、电子系、实践教学中心4个部门共计10名教师在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咏梅教授的带领下,赴江苏省昆山市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针对FMS生产线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实践教学中心林宗德、陈寿坤、黄杰超三位老师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本次的调研学习中,主要学习了PLC培训、系统组态及通讯培训、机器人技术培训、数控培训等四个模块,实践教学中心的三位实验教师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教学中,将把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更好的应用到实践教学中,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把企业规范的生产管理,借鉴到专业教学中来,使教学日趋规范化,用企业的技术标准来评定学生的操作技能,规范实践教学的方法和实践教学的步骤,逐步形成教学与生产的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