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4-04 20:29:30  浏览:

    今年清明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务院决定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4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降半旗志哀,10时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原地向烈士沉痛默哀3分钟,向英雄致敬。

随后,中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网上祭扫形式,追忆英烈事迹,表达浓浓哀思,传承红色精神。大家通过泉州文明网,学习先烈英雄事迹,并以网络献花、留言,寄托对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仰。

通过这次简短而凝重的默哀和网上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传承红色精神、铭记英雄,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工作生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