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福建省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22-06-13 18:27:41  浏览: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福建省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46个奖项,其中机械类参赛队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各1项,个人全能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单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建筑类参赛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1项,个人全能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单项一、二等奖各1项。与此同时,机械赛道和建筑赛道取得国赛参赛资格。


我校高度重视成图大赛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学校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注和支持下,教练团队在今年3月启动成图大赛的教学实践活动,教练团队带领学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利用网络平台,采取线上教学,结合线下培训、在线辅导、选手自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项目灵活开展训练。适时召开线上线下会议,层层选拔,确保指导教师、练习题库、参赛选手和保障团队等相关人、物沟通顺畅,培养和锻炼了师生的创新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态度。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也为我校教师与兄弟院校教师图学教学交流提供平台,以赛促教,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