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09 16:59:41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本中心在宝一402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实践教学中心女教师座谈会。

许处长首先追溯了国际妇女节的由来,节日的意义重大,真正改变女性地位,让女性享有平等工作的权利;其次感谢女教师对中心这个大家庭的付出,以主人翁的精神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再次鼓励女教师实现更多的自由,使自己心情愉悦,自信昂扬,追求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做一个有涵养的知性女人;最后勉励女教师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要用最灿烂的笑脸享受工作和生活,女教师最优雅的风采、幸福的姿态,是学校最可贵的教育资源!

期间,女教师们畅谈了她们在家庭生活、亲子教育、敬老爱亲、成长经历、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感悟心得。最后,中心的男教师们暖心地为女神们献上鲜花、美食等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