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吾将上下而求索

发布者:  时间:2017-09-12 16:26:37  浏览:

为了能够保证工程测量教学的高质量、高水准,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发挥高校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蔡志文、范晓琴等四位老师利用没课的空闲时间对土木工程测量的第一次实验——“水准仪的认识与使用”,进行试讲练习。

在试讲过程中,蔡老师负责主讲,范晓琴和王伟两位老师进行旁听及补充,而谢芸华老师则是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与漏洞,进行讲解和分析,并且同时亲身示范正确的教学方法与手段。

几位教师在互相切磋中得以共同进步,弥补各自身上存在的不足点,提升教学基本功,并规范土木工程测量实验中的注意要点。俗语有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学习不分前后,不论早晚,每个人身上或许都有值得学习的闪光点,善于去发现对方的优点,增加自身的价值,这是身为每一名教师都应该不断学习和进步的地方。相信通过不断地努力,每一名年轻教师都能成长为一个独立的优秀个体。

供稿人:范杭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