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动态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杨远志副部长一行莅临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访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17-05-18 20:24:21  浏览:

5月18日下午,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杨远志副部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访指导。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书记黄昆民等热情接待了嘉宾一行。

在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一行来到了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建室,查阅了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情况和党费收缴档案资料,了解我支部组织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落实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李和仙同志对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的讲解。杨远志副部长对我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寄希望我支部继续朝着“四讲四有”方向培养党员,全面提升教职工党员素质,调动全体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谋求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李和仙同志表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根据上级的有关部署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全体教职工党员将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党员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对党绝对忠诚,树立清风正气,立足各自的岗位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争当先锋模范。